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沿江八市长江大保护系列活动首站在苏锡通园区启动
2024-04-15 06:4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江春水向东流,赏心悦目!”4月14日,宽阔的跑道旁樱花明艳,不远处大江奔流。来自江阴市的跑步爱好者顾雁和丈夫行至南通苏锡通园区沿江景观带,面对一江浩荡的春水放缓前行脚步,享受春风拂面的舒适。

当日,“伴江笑奔跑 共赏长江美”——首届蓝叒叒杯·2024江苏沿江八市长江大保护系列活动首站在苏锡通园区启动,600名来自沿江八市的跑友在12.5公里赛道上挥洒汗水。沿途分布着苏锡通园区沿江景观带、中奥生态园、南通苏通长江生态文化园等特色景观,吸引不少跑友掏出手机“打卡”江城共生、春江水暖的风景。

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3个月,可爱的吉祥物小江豚“蓝叒叒”会随跑友溯江而上,在苏州、无锡、常州等沿江城市开展系列丰富多彩活动。(记者 张周楠)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