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水上运动文化月启动
2024-04-15 06:4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4日,2024南京水上运动文化月暨2024南京·大学生赛艇公开赛在南京市鼓楼区外秦淮河拉开序幕。在水上运动文化月期间,南京将在全市相关水域开展赛艇、龙舟、帆船、桨板、皮划艇等近20个水上赛事、相关培训及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南京·大学生赛艇公开赛是今年水上运动文化月的重头戏。公开赛由名校邀请赛和南京高校赛两大部分组成,4月14日进行的名校邀请赛共吸引了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香港大学、南京高校赛艇联队等来自国内外的8支大学生赛艇队同场竞技,比赛设置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1000米竞速赛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2000米超船赛(表演赛)。南京高校赛将于4月21日在南艺后街码头开幕,将有来自南京本地的9所大学参赛。(记者 姚依依)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