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2024-04-13 06:4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睿翔  
1
听新闻

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 徐睿翔) 4月12日,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民建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洪慧民,省政协副主席王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省委会原主委赵龙出席。

郝明金代表民建中央对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江苏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70年来,江苏民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秉持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推进新老交替,深化政治交接,确保民建事业薪火相传、健康发展;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社会,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江苏民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其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提升履职效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

惠建林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省委会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省委会要永葆合作初心,强化履职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洪慧民强调,在新的起点上,江苏民建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指导,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会的自身建设,全面发挥会员主体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省委会相关负责人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辞。

标签:
责编: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