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098万元!江苏清明档电影票房创新高
2024-04-08 06:5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娴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 周娴) 记者从江苏省电影局获悉,4月4日至6日,我省电影市场票房达8098.41万元,票房产出超过2021年同期,创清明档票房新高,观影人次达205.84万,在全国占比9.77%。

我省13个设区市全部进入全国城市票房前80名,其中苏州、南京分别以1693.51万元、1553.34万元位列全国城市票房第九、第十一名,《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哥斯拉大战金刚2》《黄雀在后!》《草木人间》位居票房榜前4名。《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被视为83岁导演宫崎骏的告别之作,寄托了宫崎骏对母亲和挚友的思念,在江苏票房达3500万元,领跑清明档。《草木人间》聚焦非法传销组织,讲述了现代版“目莲救母”的故事,位居清明档票房第四名。

标签:
责编: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