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不动产登记实现长三角地区通办
2024-04-07 07:2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顾介铸 陆程红) 近期靖江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服务范围扩大,已覆盖全部长三角地区。“跨省通办”以“全程网办”为主,当地市民可足不出户办理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不动产抵押权登记、预售商品房预告登记等事项。

靖江市民顾先生新买的商品房交付时,其因生病在上海治疗,短时间内无法回靖江办理不动产权证,为此他女儿来到靖江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代办事宜。因父女俩没有办理委托手续,工作人员建议他们通过网上平台,在线提交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申请。顾先生在工作人员的视频指导下,通过人脸识别认证登录“线上苏小登·靖江靖e登”平台,在线填写不动产登记和纳税相关信息后,线上缴纳税费,工作人员即时审核、登簿、缮证。不动产权证书通过邮寄方式寄送。

靖江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已与泰州市并网,依托“线上苏小登·靖江靖e登”平台,材料提交、业务受理、证书发放等可全流程网办,企业群众“一次都不用跑”。

标签:
责编:马燕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