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人才校园日”走进华东理工大学
2024-04-06 06:5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日,“扬州人才校园日”走进华东理工大学,扬州相关部门面向该校学子进行城市推介、开展校园招聘、展示非遗文化。

扬州市副市长张礼涛表示,选择在华东理工大学举办“扬州人才校园日”活动,一方面,是上海与扬州同在长三角城市群,人文相近、地缘相亲。近年来,两座城市在产业项目转移、人才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另一方面,华东理工大学与扬州产才相契、校地相融。扬州当前大力发展的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集群,与华东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高度契合。

活动现场,高邮市委组织部在华东理工大学设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华理分会高邮引智工作站,这也是第五座秦邮人才驿站——“沪上驿”。“沪上驿”将充分发挥沟通互联的阵地作用,更好地集聚服务各类优秀人才。(邮组萱 李源)

标签:
责编:唐可垚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