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
2024-03-29 20:4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吴胜  
1
听新闻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

共同谱写苏港融合发展新篇章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3月28日,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创会会长唐英年率领的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

信长星、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对香港中联办、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和各位乡贤朋友多年来给予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信长星说,国安才能港安,国安才能家安。上周,香港特区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顺利完成基本法第23条立法,实现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共同愿望,是新时代新征程“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始终秉持爱国爱港爱乡初心,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江苏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为深化苏港交流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江苏旅港社团和各位乡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苏港两地经贸、教育、文化、科技创新等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谱写融合发展新篇章。我们坚定不移支持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满腔热情为各位乡贤、朋友在江苏创新创业、成就梦想提供更好条件。

唐英年表示,家乡的发展成就令江苏旅港社团和各位乡亲倍感自豪。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将继续团结各界人士,把苏港两地的优势结合好,积极参与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推动苏港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惠建林、储永宏,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姚茂龙等参加会见。

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