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传媒智库“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
2024-03-28 06:5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5日,新华传媒智库“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来自社科、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专家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揭牌,并围绕融合传播与智库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在省社科院、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及地方实践部门支持下,智库成功入选省科协“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智库推出“智观江苏新实践”专辑,发表各类调研报告、学术成果、对话访谈类稿件113篇,全景呈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江苏答卷。

揭牌仪式上,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获聘基地“特聘专家”。当天,新华传媒智库还与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南京大学国家革命文物协同研究中心签署智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并颁发“智观江苏新实践”专辑“优秀传播力”“优秀成果”等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牌。(笪颖 张晓蕊 乔荟憬)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