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提出 用6年时间建成农机强省
2024-03-27 06:3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记者 吴琼) 3月25日,全省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透露,2023年,江苏深入实施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和农机装备智能化绿色化“两大行动”,全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87.2%,畜牧、林果、渔业、设施农业和农产品初加工机械化总体水平达到65%,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为农产品稳产保供提供了装备支撑。

会议提出,到2025年,我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0%,畜牧业、林果业、渔业、设施农业和农产品初加工机械化水平总体达到70%,基本实现农业机械化;到2030年,建成“研发制造强、基础支撑强、服务应用强、人才技能强、创新引领强”的农机强省。

标签:
责编: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