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赴合肥开展文旅推介
2024-03-26 06:5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5日,泰州姜堰溱湖湾旅游推介会暨2024溱潼会船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据悉,2024泰州姜堰溱潼会船系列活动将于4月6日开幕,除了开幕式之外,姜堰区还将举办溱湖篙船大赛、泰州早茶·姜堰味道美食大赛、“堰上花开”乡村生态旅游节、2024泰州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溱湖湾湿地音乐节等19场系列活动。

发布会现场,姜堰区以音诗画节目“沉浸式”展现该区地理环境、历史人文、美景美食,以鲜活灵动的脱口秀详细推介溱湖湾的特色旅游产品,邀请各地游客前去“打卡”。姜堰区还发布了该区针对地接游、自驾游、研学游、组团游推出的系列优惠政策,现场与安徽省8家重点旅行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泰州及姜堰将与合肥进一步密切文旅交流合作,实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市场共荣。(记者 卢佳乐)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