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宁举行
2024-03-26 06:4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5日,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汇报演出以“家国情 学子心”为主题,来自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2所江苏高校的500多名师生共同参演。

演出现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用舞蹈《莘莘学子》讲述南航学子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飞天梦想前仆后继的故事,南京农业大学舞蹈作品《躬耕耘梦》传递新时代躬耕精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舞蹈作品《向阳花开》展现了江苏支教教师用自己的无私奉献点亮乡村文明之光,照亮孩子们走出大山的路。

据悉,省教育厅自2023年3月至11月举办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各高校推出一大批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优秀原创艺术作品,集中展现了全省大学生的崇高审美追求和良好精神风貌。(记者 程晓琳 杨频萍)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