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化学装备与张家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3-23 06:5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2日,中化学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张家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央地合作,融合发展”新篇章。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重点区域的对接合作,建设一个全新的智能化、数字化先进加工示范基地,共同推进中国化学装备集团长三角科创中心建设。

中化学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业的集团公司,也是化工装备领域的“国家队”,在装备制造、技术研发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与张家港智能高端装备、化工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链发展高度契合。当天,中化学装备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同步举行。该企业将发挥中国化学在工业工程领域的主业优势,构建起高端装备核心产品集群,致力成为张家港市化机装备龙头企业,助力张家港传统产业焕新、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记者 宗志鹏)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