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文化馆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3 06:5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1日至22日,2024年全省文化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的文化馆馆长、非遗保护中心主任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提出,未来要坚持人民至上,丰富优质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加强队伍建设,夯实群众文化服务人才基础;勇于改革创新,增强文化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发挥人文优势,着力打造文化馆服务特色品牌。

文化馆是开展公共文化服务的主力军、主阵地,也是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关键环节。为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2024年江苏将在全省20个基层公共文化空间设立“文润万家”文艺实践基地。会上,向在2023年全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得“十佳项目”的10家文化馆(站)、4家优秀组织单位以及荣获“全省非遗保护传承优秀实践案例”的15家实施单位颁发荣誉证书。4个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十佳项目”、2个非遗保护传承优秀实践案例,现场分享展示了项目的品牌特色和创新之处。(记者 王慧)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