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广陵运用党建资源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行动党支部”助跑数字经济新赛道
2024-03-23 06:5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扬州市广陵区机关党建服务数字经济行动党支部的协调下,3月20日,扬州宇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聘的科技研发团队顺利入驻新办公区。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新引进研发团队缺少办公场所,我们反映这一问题后,没想到当月就解决了。感受到支持,我们将心无旁骛搞研发、谋发展。”

广陵区围绕服务数字经济发展,区委组织部会同职能部门组建机关党建服务数字经济行动党支部,从全区选派100余名机关党员骨干,建立3支机关先锋行动队和1个项目攻坚队,挂包服务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和重点配套企业,利用党建资源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

得知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垃圾分类数字化系统”项目申报遇到难题后,行动党支部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高校院所、科研机构等建立起交流渠道,就其中的核心技术攻关、申报流程审批等环节展开联合攻关。最终,企业不仅完成了项目验收,还获得了补助资金。广陵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行动党支部成立以来,围绕数字经济发展项目审批、人才招引、政策支持等,已先后推动178件服务数字经济的发展事项优化落地。

(张晨 广组萱)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