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0 06:4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9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强调的都是事关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点问题、关键问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脉相承、一以贯之、一体贯通,要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一体学习、一体领会,把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切实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系统全面学习、深入谋划工作、坚持狠抓落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一系列具体任务,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核心要义,充分调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资源力量,提振全社会发展信心,把各方面干劲鼓舞凝聚起来,形成强大发展合力。要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宣讲,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深入阐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细落实。要深化关于新质生产力的理论研究阐释,高效统筹整合我省社科力量,深入研究阐释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作为新气象,为我省努力交出勇挑大梁新答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顾星欣)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