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9 06:4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8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时态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能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主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切实保障区域协调发展,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参与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切实把总书记重大要求转化为江苏检察生动实践。要高质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用心用情办好检察为民实事,树牢“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基本价值追求,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能动履职推进社会治理,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记者 倪方方)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