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美国友城交流周 启动仪式在美举行
2023-05-27 07: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卫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卫鑫) 当地时间5月23日,江苏—美国友城交流周启动仪式暨南京—圣路易斯结好44周年友好交流日活动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举行,副省长方伟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南京市向圣路易斯市赠送“友宁号”龙舟。

方伟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江苏与美国交往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江苏高度重视与美地方交往,已建立2对省级友城、37对市县级友城,在推动互利合作过程中收获“金子般”的友谊,在美“朋友圈”越来越大。希望与会各方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巴厘岛会晤重要共识,不断拓展在贸易投资、绿色发展、人文交流等领域互惠合作,推动江苏与美国友城的“友好龙舟”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江苏—美国友城图片展以及位于密苏里植物园的“友宁园”。省市企业代表于圣路易斯世贸中心举办了经贸推介等活动。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