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水晶标委会落户连云港
2022-09-16 06: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赵芳 陈进) 9月15日,省水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连云港举行。

东海水晶享誉海内外,年交易额超300亿元。省水晶标委会的成立,将为水晶行业由加工向创新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连云港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新材料产业基地,实现了全球乙烯产业链供应链的有效布局,组建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标委会,将为石化、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加快产品研发与应用、推进产业规模化集聚化、打造全国重要的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基地提供坚实的标准技术支撑。

这两个省级标委会已集聚一大批行业专家、技术领军人才,将通过技术资源优势,携手水晶产业、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行业,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