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双减’、课后服务”江苏科教资源推介展
2022-09-15 06: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省科协坚持围绕中心、主动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荟萃、智力汇聚、资源密集的优势,在2022年江苏省“全国科普日”期间,举办“助力‘双减’、课后服务”江苏科教资源推介展,旨在推介我省优质的公益性科教产品,主动为教育部门、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种类繁多的课后服务资源,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政策,加强校内外互动、互通,搭建平台,打通供需渠道,促进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览设置了“科技小工匠”互动实践区、“小小研学家”科普研学区、“空中云课堂”线上课程区、“科普大讲堂”科普资源区、“科创筑梦”科教资源区5大区域模块,遴选全省40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优质科教资源。

展览从9月15日至9月18日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光之厅(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展出,欢迎广大市民预约参观。(预约联系人:巴蕴丰 手机:18251933109)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