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秋季招聘走进东南大学
2022-09-14 06: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黄红芳 殷凯 杨欣平) 9月13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2022年秋季引才系列活动首场招聘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48家企业近1600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应聘。

现场负责招聘的尊湃通讯人力资源经理石女士表示,虽然公司名气不大,但与大企业大集团相比员工待遇不低,企业创始团队来自各顶级芯片大厂,能为每一位新进员工一对一配备具有7年以上芯片研发经验的导师,帮助他们快速成长。短短一个小时,石女士就收到了11份应聘简历。

南京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莹介绍,现场招聘企业除了南钢股份、浦镇车辆厂等大企业外,绝大部分是江北新区这两年重点发展的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材料新技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新兴科技企业。这些企业提供的岗位月薪都在7000元以上,最高的年薪达30万元。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