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最喜爱的江苏地理标志产品”公益调查活动启动
2022-06-20 06: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张可 徐昇 刘丽媛) 江苏地理标志产品数量众多,为让更多地理标志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讲好地标产品的“江苏故事”,即日起至7月20日,由省知识产权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子晚报承办的“2022苏地优品——我最喜爱的江苏地理标志产品”公益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22年前盱眙首创龙虾节盛会,盱眙龙虾连续6年蝉联全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水产类第1名。夏日,在“水蜜桃之乡”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空气中都能闻到桃子的甜香。阳山水蜜桃基地已成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并于2011年成为全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和江苏省首家水果出口基地……今天,2022首届“我最喜爱的江苏地理标志产品”公益调查活动正式启动。在专家、市民代表的见证下,活动组织方先期已从400多个江苏地理标志产品中,精选出了60个最具江苏特色和代表性的产品。想要了解您的家乡有哪些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的产品吗?想看看江苏13个设区市,究竟哪样特产“最出圈”吗?现在就可以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给您心中的“好味道”点亮“小星星”。6月15日至7月15日,每个ID每日可为10个您最喜爱的江苏地理标志产品点亮“小星星”。

活动期间,转发扬子晚报指定微博,活动组织方还将在6月20日至7月20日的一个月内,每周选取5位幸运参与者,送出惊喜礼品;另外在活动截止之日的7月20日,再抽出一名大奖“锦鲤”,送上苏地优品“锦鲤”大礼包,这里面将囊括江苏各区域的知名地理标志代表产品,“独宠”您一人!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