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政隆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子弟兵:为练就能征善战精兵劲旅当好后勤部长 携手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
2022-01-27 19: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省委书记吴政隆前往宿迁市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苏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铁翼飞旋、风雷乍起,数架战鹰如利剑出鞘。吴政隆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训练场。官兵们厉兵秣马、士气高昂,展现了虎虎生威的雄风。吴政隆充分肯定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 ,大家听党指挥、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为国防建设、为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开训动员令,不断筑牢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大力弘扬部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绝对忠诚于党,紧盯科技之变、战争之变、对手之变,练就高强本领,练硬战斗作风,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在任何强敌面前敢于亮剑、用我必胜,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吴政隆非常关心战士们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情况。老家是哪里的,哪所学校毕业的,到部队几年了,在江苏适应吗,过年饺子准备好了吗?他走进战士们的宿舍和连队荣誉室,与大家亲切交流,祝战士们新年快乐。吴政隆满怀深情地说,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远离家乡、远离亲人,赤胆忠心、保家卫国。江苏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我们将全力以赴、满腔热忱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在江苏感受到年的浓味、家的温暖,全身心投入练兵备战,也请你们向家人转达省委、省政府的问候,感谢他们支持国防事业、为部队输送了优秀军人,欢迎他们春暖花开时来江苏走一走看一看。

走访慰问中,吴政隆指出,江苏这片土地深深见证了中华民族从沉沦中奋起的苦难和辉煌。我们将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练就能征善战的精兵劲旅当好后勤部长,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携手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的新篇章。真诚希望驻苏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共同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强国兴军汇聚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解放军某部首长韩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一同走访慰问。

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