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第五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 今年以来全省无偿献血人数同比增7.6%
2021-12-05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叶真) 4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进机关”活动暨江苏省第五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淮安举行。今年1-11月,全省无偿献血共108.2万人次,总采血量达3.7亿毫升,献血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7.6%,总献血量增加8.4%,较好保障了全省临床安全用血需求。

江苏采供血机构今年还积极汇集扬州、南京等地新冠肺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第一时间组织调配,将16600毫升血浆通过空运支援福建、内蒙古等地的医疗救治工作。

另据悉,1-11月,全省累计为10934人次无偿献血者及其亲属省内就医提供用血费用出院直接减免服务,累计直接减免金额1170.6万元。“三免”政策实施至今,全省共计104527名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享受“三免”待遇。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