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朱劲松代表:巾帼担当,扛起新的光荣使命
2021-11-26 06: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兰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履行‘三大光荣使命’激励人心、实现‘六个显著提升’鼓舞斗志、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催人奋进,我们妇女同志作为现代化建设中一支英姿飒爽的生力军,必须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省妇联主席朱劲松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协调机制优势,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女就业创业促进工程”,深化妇女岗位建功活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助力共同富裕中扛起巾帼担当。

“作为妇女儿童的‘娘家人’,我们将切实履行妇联组织的基本职能,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有效推动解决保障妇女儿童权益重难点问题,推动妇女参与社会事务和民主管理,依法依规为妇女儿童全面发展营造环境、扫除障碍、创新条件。”朱劲松说,全省妇联组织还将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深入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扎实推进“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中去,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