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4 06: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林元沁 苏政法) 11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委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省委政法委机关要在全省政法系统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扛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善于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激发勇毅前行的动力、找寻解决难题的良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苏法治江苏、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打造过硬队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政法贡献。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