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分享所见所闻所感 全国网络名人点赞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实践印记
2021-10-30 17: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国亚妮 洪梦琪 罗鹏)10月29日,“百年大党江苏印记——全国网络名人看江苏”座谈会在南通召开。自27日活动启动以来,全国网络名人一行先后赴南京、泰州、南通等地,实地考察参观红色革命遗迹、现代产业园、乡村振兴示范点、沿江沿海生态建设、文明实践中心、绿色低碳发展等。29日晚,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参加活动的专家学者和网络名人齐聚一堂,交流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听取大家对江苏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建言献策。

会上,北京大学张颐武教授率先发言,用三个“真”表达了自己的深刻感受。他说,这次活动看到了真东西,有了真感悟,交了真朋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奋斗的历史,也看到了江苏未来发展新的增长点与新的可能性,感受到在江苏这片土地上人所具有的活力、创造力。

经济学专家梅新育在会上表示,江苏的党史资源十分丰富,而且在发掘党史资源方面做得不错,但是依旧有进步的空间。在他看来,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全省、全国人民看到江苏发展的优势、成就,更让世界看到江苏未来的美好前景。

网络名人司马平邦表示,江苏红色精神传承与经济发展的结合令他印象非常深刻,“昔日的红色精神与如今的繁荣融为一体。江苏切实地将红色精神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网络名人文创客对江苏的文化品牌发展提出建议,希望江苏这个文化底蕴深厚的省份能够孕育出更多的文化IP,使江苏在文化领域得到更大的进步与发展。梨视频江苏片区主管龚菲在这次活动中真正地感受到江苏今天的发展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依靠江苏人民的勤劳与智慧得来的。江苏的发展离不开个体的奉献,希望在今后的传播工作中,更多的从普通个体出发,更好地宣传、推介江苏。

网络名人后沙月光说,“我们能看到一个革命的江苏、斗争的江苏、红色的江苏,也能看到一个发展中的江苏、建设中的江苏、奋斗中的江苏,特别是在洋口港,我已经能看到未来的江苏发展规划。”网络名人时婷婷也对这次活动有着深刻体悟,她说,以前对江苏的了解不是那么全面,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深切感受到了江苏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真实模样,今后将更多关注、传播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特色和创新举措,与江苏发展共同成长,为江苏加油助威。

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参加活动的专家学者、网络名人朋友们孜孜不倦的求真求实精神,大力传播正能量的无私无畏精神,感谢大家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江苏,支持江苏,宣传江苏,共同讲好精彩的江苏故事。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