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竞争力全国居首
2021-10-26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蔡姝雯) 日前,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发布“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排行榜”,苏州工业园区在“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列全国第一,在环境、产业、技术、人才、合作等5个“单项竞争力”排名中,产业竞争力、人才竞争力和技术竞争力位列第一。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排名体系,面向全国所有的国家级经开区和国家级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综合其近3年来在产业现状及成果转移转化、研发投入及技术产出、人才、企业、产品、环境等方面共计39项主题237项数据而形成。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近2000家,创新型企业数量、国家级重大人才数量、一类新药临床批件数量、生物大分子药物总产能、企业融资总额等5项指标,连续3年均占全国20%以上。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