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典型项目研讨会在连云港开幕
2021-10-22 06: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吉凤竹 闫伟) 10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组织召开的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典型项目研讨会在连云港市开幕。

会议设立了绿色能源、绿色交通基础设施、绿色投资、绿色金融等4个研讨单元,参会代表围绕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风电站、中老铁路、连云港新亚欧陆海联运标杆示范项目等7个绿色典型项目进行研讨。

“绿色丝绸之路”已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新亮点。近年来,中国与共建国家积极推进绿色能源、绿色基础设施、绿色产业投资、绿色金融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效。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交流分享“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典型案例,总结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展示共建“绿色丝绸之路”成效,促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