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挂图公开发布
2021-09-27 14: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挂图近日设计制作完成,公开发布。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挂图截图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挂图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办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新华日报社全媒体视觉中心设计制作。挂图以“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展陈内容为主体结构,从2488幅展出图片中精选292幅设计制作。挂图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思想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带领干部群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挂图除印制成纸质版发给省级机关、省直属事业单位和各设区市以外,还将公开发布电子版,供区县以下基层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印刷张贴。

链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挂图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