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商飞投资江苏实质化项目“第一单”启动 靖江航空制造业实现重大突破
2021-09-21 0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朱娜 顾介铸) 泰州市效能办近日通报第九批“骏马奖”评选结果,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荣登榜首,获奖原因为:推动航空制造业项目实现重大突破。

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抢抓国家实施大飞机项目重大机遇,于2018年依托华晟电镀集中区,启动了航空电镀表处理项目,使之成为长三角地区可承接航空零部件特殊工艺的重要基地之一,为靖江构建航空制造生态体系提供了基础配套和产业支撑。在加快航空表处理基地建设的同时,靖江开发区招商局紧盯中国商飞、中航国际、英国吉凯恩合资的凯飞民用航空结构件龙头项目,成功招引总投资52亿元的凯飞民用航空结构件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入驻。该项目已于今年7月进场开展定制化智能厂房建设,成为中国商飞投资江苏实质化项目“第一单”。

目前,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加速构建以凯飞为龙头的航空制造产业体系,力争到2030年形成100家涵盖行业龙头企业、外来生产制造供应商、本土加工配套企业的航空制造产业集群。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