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组合夺得全运会网球混双冠军
2021-09-10 06: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姚依依) 9月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混合双打决赛在陕西举行。江苏运动员张择/孙子玥2:1战胜天津组合李喆/徐一璠夺冠,为江苏队再添一枚金牌。至此,本届全运会网球项目5个单项比赛全部结束,江苏队以1金1银1铜的成绩收官。

在本届全运会网球项目中,张择和孙子玥均为“三线作战”:分别参加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3项比赛。当日混双决赛前,江苏运动员张择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不敌天津队李喆,收获一枚银牌。在9月6日举行的男子双打半决赛中,张择与队友华润豪憾负天津组合,拼下铜牌。

31岁的老将张择是第四次参加全运会,25岁的孙子玥则是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二位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稳扎稳打,比出了精彩。在男单赛场上,张择半决赛曾2:1逆转上海名将张之臻。而混双方面,两位运动员通力合作,半决赛2:1逆转浙江组合,决赛面对强势的夺金热门选手——本届全运会男单、男双冠军李喆和女双冠军徐一璠,依然顶住压力,将金牌收入囊中。

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对设项进行了调整,取消了男女团体项目,增设混双项目,金牌总数由原来的6枚减至5枚。江苏健儿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永不言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江苏网球精神,书写了江苏网球的新历史。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