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今起推出《文化产业周刊》
2021-09-10 06: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新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文化产业周刊》今起与广大读者见面了。作为江苏第一份聚焦文化产业发展的双周刊,《文化产业周刊》致力于搭建一个播报文产实时动态,分享文化产业实践经验,展示“文化产业+融创成果”的全媒体传播平台。

《文化产业周刊》设有文产头条、样本观察、文创前沿、聚焦长三角、政策速递、文旅新思、云上产业等专栏,将重点关注文化产业的前沿信息、最新政策、发展成果,追踪文化与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典型案例,探寻数字赋能“活化”文化资源、激发产业消费潜力的具体路径,感受体验经济的蓬勃活力,思考文旅深度融合带来的业态新变,努力成为江苏文化产业发展的记录者、瞭望者、思想者。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