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中国国际服贸会即将开幕 200多家苏企线上线下齐亮相
2021-09-01 0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丁茜茜)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2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据介绍,来自全球的180多位嘉宾将线上或线下参会,届时将举办全球贸易峰会、中国电子商务大会、服务贸易开放发展新趋势高峰论坛等重磅论坛。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截至8月31日,江苏共有200多家机构与企业实际注册参与服贸会。从参会形式看,企业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展。线下参展企业亮点十足,硅基智能展出的AI数字健身教练大屏,运用AI和数字人技术,打造沉浸式运动场景,数字健身教练现场教学,观众可扫码参与挑战。智慧芽科技专注于知识产权信息化平台的研发与销售,展会现场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依托搭建的全球化数据库、分析系统、产品矩阵,展示专利数据挖掘过程。炎传苏绣不仅展出大量精美的苏绣产品,现场还有专业绣娘进行刺绣展示与教学。苏州海贸通则带来了跨境电商品牌“苏州工匠馆”,展出系列特色产品。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