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民生调查(江苏)课题组调查团队出征
2021-07-18 06: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拓) 7月16日,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政府研究室委托,2021年“中国民生调查(江苏)”课题组调查团队出征仪式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

“中国民生调查”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承担的、持续跟踪民生发展状况的专项调查,至今已经连续开展9年。今年,“中国民生指数发展研究(江苏)”前期的入户调查工作由南京林业大学具体承担。通过对省内10个地市、10个县(区)、40个社区/村居进行抽样,随机选取其中1200个家庭采取入户调查,在翔实、可信的数据基础上撰写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以期为中央决策提供科学支撑。从江苏地域情况来看,开展民生问题调查充分体现了江苏对全国民生发展的责任和担当,是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历史使命。

标签:调查;民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