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南大共建太湖科学城环南大科创圈
2021-07-15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陈雨薇) 14日,苏州市人民政府与南京大学签订共建研发平台和太湖科学城环南大科创圈的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大学苏州附属幼儿园、小学、初中等教育合作项目启动。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自去年9月启动建设,目前东校区部分建筑顺利结顶,西校区正在深化设计方案,预计2024年9月全部交付使用。太湖科学城是苏州高新区以南大苏州校区为核心规划建设的“创新智慧之城、开放共享之城、美丽人文之城”,旨在通过5至10年努力,加快建成上海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联动区、沿太湖地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基地和长三角地区产业创新中心重要枢纽。

此次签约共建的环南大科创圈是太湖科学城首期建设核心内容,将集中导入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苏州总院、南京大学全球校友苏州创新创业中心、南京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等创新资源。当天,狮山量子计算与量子探测前沿实验室、南京大学医学院苏州科技城临床学院、开源芯片技术创新中心等合作项目揭牌。《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南京大学软件工程实验班”合作协议》签约。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