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发力打造创新强市
2021-05-11 0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贲腾 陈明) 近日,如皋科技创新大会发布《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激励意见》,端出单项奖最高5000万元以及“上不封顶”“下不设限”“一奖到底”等真金白银“政策礼包”,以空前力度打造创新舞台。

如皋将科技创新激励政策专门从高质量发展激励政策中剥离,奖励资金总盘子从去年4000万元提高至近1亿元,用科技奖励倍增激发创新动能倍增。“科技创新速度就是如皋高质量发展的速度。”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介绍,至“十三五”末,如皋全社会研发投入、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较“十二五”分别增长66.8%和96.8%;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70家,6家企业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数量居全省县市首位;跻身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建成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今年起启动实施“创新如皋”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创新主体活力迸发、创新要素高效配置、创新源泉充分涌流,打造我省长江以北第一强市。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