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支部共建学党史 携手合作开新局
——省委研究室与省委办公厅、省广电总台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14:35:00  来源:江苏省委研究室(改革办、财经办)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4月17日,江苏省委研究室改革协调处党支部、改革督察处党支部与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一部一支部在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指挥中心联合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省委改革办副主任何光胜、省广电总台副台长季建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省委办公厅综合处支部书记焦建磊、省委改革办改革协调处支部书记阮君华、省委改革办改革督察处支部书记曹长春、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一部一支部书记周明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商定从信息资源互通、组织生活互动、业务工作互助、建设经验互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领域党建工作优势,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随后,各支部成员共同收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支部代表就党史学习感悟、党史故事分享、以党建促工作等进行交流,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对四个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更深入的合作、更丰富的载体、更创新的活动,增强支部党建工作活力和战斗力。省委改革办副主任何光胜希望四个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打通工作链条,从本质上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省广电总台副台长季建南希望四个支部互学互鉴、共同提升,推动党建工作与服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更大作为。

参加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一个叩问初心的过程,是一个坚定信仰的过程,要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广电;支部;党史
责编:徐晓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