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华为云城市峰会首站在苏州举行
2021-04-23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4月22日,2021华为云城市峰会首站在苏州举行,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许昆林说,苏州是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也是央行首批数字货币试点城市、全国首批5G网络试点城市、全省首个区块链产业发展集聚区,发展数字经济优势突出,潜力巨大。当前,苏州正全面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努力打造全国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标杆城市。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智能终端提供商,也是苏州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伙伴。此次华为云城市峰会通过举办城市治理、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态伙伴四个高峰论坛,将更多的前沿理念、优质项目、先进技术带到苏州,苏州将提供最有力的政策支持、最高效的政务服务、最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共创数字经济发展美好未来。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省工信厅、苏州市等签署多项共建数字经济合作协议。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