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邮商大会助力“实力高邮” 签约项目55个,总投资403亿元
2021-04-22 0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李源 邮萱) 第十七届中国双黄鸭蛋节暨首届邮商大会近日在高邮开幕,活动现场授予吴登云等6位“城市贵宾”、李瑶等5位“杰出招商大使”荣誉称号。在项目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项目达55个、总投资折合人民币403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4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9个,涉及主导产业的项目占签约总数的70%,这对高邮3+3产业,特别是光储充、智慧照明和电子信息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强链扩链作用。

今年恰逢高邮撤县设市30年,高邮市委书记韦峰介绍,过去的30年,是高邮发展最快、释放红利最多的30年。如今,高邮GDP、财政收入已突破800亿元、30亿元大关,位列全国GDP百强县第45位。2020年工业开票销售达966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593元。高邮正走出“里下河时代”,跨过“运河时代”“长江时代”,激情拥抱“大海时代”。

签约仪式现场,高邮市经济发展高质量工业企业综合20强及单项标兵十佳企业授牌。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