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会
2021-04-10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卢晓琳) 根据省纪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9日,省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前往王荷波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现场集体学习,并举办专题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王荷波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奠基人、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在党的革命史和党的纪检监察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王荷波同志雕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王荷波同志的丰功伟绩。王常松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王荷波纪念馆,充分感受王荷波坚定理想、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王常松指出,要始终秉持政治机关属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秉持为民服务宗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始终秉持忠诚卫士职责,坚决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建设海晏河清的廉洁江苏。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