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8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星欣) 4月7日,2021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去年以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大庆之年,做好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项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踏上新征程,意义尤为重大。

张爱军要求,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张爱军强调,做好今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学深悟透新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滋润初心,在省级机关走在前、做表率。要牵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形成齐抓共管的新格局。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标本兼治推进问题整改。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委巡视办主任马士光代表省纪委监委对做好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文联、省作协、群众杂志社、省广电网络公司、省文投集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