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开展选调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04-07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郁芬) 4月6日至10日,省委组织部在无锡举办第一期选调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引导选调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广大青年党员奋进力量。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主题党课等方式,多层次、多维度、全景式呈现革命战争时期的英雄图谱和改革开放时期的奋斗身影,传播和弘扬党的“精神谱系”,促进选调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业绩。培训班邀请党校教授、领导干部、人大代表、优秀村书记代表等为学员授课,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据悉,省委组织部将分别在无锡市委党校和宿迁大王庄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8期选调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共培训学员440人次。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