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府紧急部署挂靠渔船专项整治及海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05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紧急视频会议,部署挂靠渔船专项整治及海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从相关事故中吸取教训,抓细抓实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抓紧开展挂靠渔船专项整治,强化属地和“港长”责任,制定专门方案,落实整治措施,从源头上减少安全监管隐患。要迅速开展海上渔船安全执法检查,即日起对海上作业渔船配员情况、管理情况、安全生产情况组织全面系统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纠治,确保渔船“不安全不出海、不安全不作业”。要扎实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住渔港管理这个“牛鼻子”,做到任务清单化、督导常态化、监管协同化,压实船东船长主体责任,打通“最后一米”。

记者 丁蔚文 通讯员 姜华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