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动态 | 南京建邺区房产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清廉力量
2021-03-24 21: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以史为鉴,重温百年奋斗史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党的精神血脉。3月23日下午,南京建邺区房产局党委以“以史为鉴 警钟长鸣”为主题,组织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吹响了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号角。


集体观看党史专题片

活动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专题片《 “进京赶考”—从西柏坡到北平》。随后,南京建邺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颜筱娟以《认清形势,严守底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从“正确认识管党治党最新态势”、“精确防范权力运行廉政风险”、“始终严守廉洁自律行为底线”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以大量详实数据和中央、省市区查处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三个“交织”在一起的态势、阐明了当前相关工作领域防范化解廉政风险的主要着力点、提出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要求。


宣誓仪式

“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磨刀石’、‘定盘星’、‘压舱石’、‘动力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结合主责主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个环节,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上,南京建邺区房产局党委书记刘杰功强调。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