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侨联召开七届七次全委会议
2021-03-24 0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陈澄) 3月23日,省侨联七届七次全委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不凡成绩,最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全省干部群众的接续奋斗,也离不开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辛劳与汗水。过去一年,在各级侨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江苏200多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而独特的贡献,我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杨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起步之年,实现各项目标任务需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一切强大力量。各级侨联组织要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找准聚焦点、着力点、突破点,发挥独特优势,当好桥梁纽带,积极贡献力量。我们广大侨胞拥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信息渠道,在世界各地很多领域都具有广泛影响。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汕头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华侨爱国、爱乡、爱家人的特点,发挥优势,打好“侨”牌,鼓励更多有实力有意愿的侨胞积极参与我省有效投资和外贸创新发展,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自贸试验区等重大平台建设,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讲好江苏故事,传播江苏声音,为推动江苏更高水平开放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