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雨花英烈精神·辉煌百年红色接力”活动启动
2021-02-05 06: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扬雨花英烈的精神旗帜,由新华日报与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共同发起“弘扬雨花英烈精神·辉煌百年红色接力”主题活动。活动将结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及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以创新形式讲述30位雨花英烈的故事,传承雨花英烈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开展纪念缅怀烈士征文,通过青少年与烈士间的“青春对话”,实现雨花英烈精神的传承接力。活动将走进全省各地的校园,传递“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红旗,来自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的“金牌讲解员”也将走进全省各地的小学生群体,讲述“红色故事”。

即日起,新华日报连续刊登30位江苏籍雨花英烈的故事,并选登部分征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