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欢送全国劳模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2020-11-23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吉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讯 (记者 吉强) 11月22日,我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副省长陈星莺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主持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任振鹤向即将赴京参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劳动奋斗是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源泉,多年来广大劳模先进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奋斗,为江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苏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劳模先进是广大劳动者的优秀代表,要把荣誉作为继续前行的动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各个领域中继续拼搏奋斗,立足岗位做出更大业绩,以一以贯之的模范表率,让劳模奖章历久弥新、让先进荣誉永不褪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大力宣传劳模先进的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劳动者向劳模致敬、向先进学习, 让尊重劳动、尊重创造成为全民的内在自觉,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为建设现代化新江苏凝聚磅礴伟力。

任振鹤强调,即将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他希望参加全国表彰会议的劳模先进,不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信任重托,热情饱满参加好这次大会,从严要求展示好江苏形象,率先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示范带动广大职工群众意气风发地融入“强富美高”建设实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经过严格推荐评选,今年我省将有125人获得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称号,这些人选中既有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专家学者,又有爱岗敬业、踏实苦干的一线工人;既有辛勤耕耘、不忘乡邻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又有艰苦创业、业绩突出的企业经营者,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鲜明的先进性,是全省各行各业的杰出楷模,是我省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