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1-21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0日上午,江苏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推动全省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更加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统一战线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落细落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这个重大判断,按照中央指出的发展方向、给出的“路线图”,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对中心大局的服务能力。

杨岳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紧扣“强富美高”美好蓝图,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参与筹划举办“张謇精神的时代意义”研讨会,组织召开省知联会换届大会和省海联会常务理事会等,持续推进“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问题,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实现全省经济目标贡献统战力量。要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树立系统思维,增强系统观念、加强系统谋划,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整合统战系统资源,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 (林元沁)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