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召开
2020-11-05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4日下午,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

马秋林指出,建设苏南自创区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江苏的重大责任,也是江苏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新的发展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更强的创新精神、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政策举措,推动苏南自创区在加快打造高水平“创新矩阵”上展现更大作为,努力做好高质量发展的强支撑、当好江苏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先行军、建好科技强省的主阵地。他强调,“十四五”期间苏南自创区建设要聚焦“一体化”,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打破行政壁垒,加强政策协同,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构建高效合作、集成联动、协同有序的创新发展格局;要聚焦“高质量”,围绕核心技术自主化、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培育壮大创新型产业集群,不断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着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试验区、区域创新一体化先行区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经济发展高地。

会议听取了苏南自创区建设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苏南自创区理事会议事规则、专家咨询委员会组成以及重点工作任务、重要改革举措、重大科技平台、重大科技项目清单。 (蔡姝雯)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