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计划考录公务员763名
2020-11-03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南京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昨日正式启动。2021年度共计划考录763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为鼓励、吸引广大高校毕业生、青年人才积极报考,全市及在宁省以下垂直管理机关职位继续实施全面放开户籍政策(除特殊职位外),报考人员只要符合职位报考条件,不限户籍,均可报名。

本次南京公考科学加大招录力度,全市各级机关共编制录用计划694个,创历史新高,相比上年度提升了18.4%。其中,南京市级机关117名、区级机关449名、乡镇街道机关128名。录用计划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全市超过83%的录用计划用于区级机关和乡镇街道机关招录,其中乡镇街道机关招录128人,较上年度提升了40%。全市共设置61个录用计划用于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设置14个录用计划用于定向招录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 (郁 芬)

标签:机关;招录;高校毕业生
责编:李旸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